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life: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剛剛去路的部落格 看到了有新的update (小小是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ulala

Posted by: louiscindy on: 2011 年 09 月 22 日
各位好,我是版主小小。沒錯,之前的文章就是我本人打的。前一陣子因為小小和他最心愛的女朋友到邁阿密玩的關係,因此沒有更新小小部落格。本人在此不鄭重道歉。
你們只需要知道我很愛我的心愛女友寶寶就好了。報告完畢。可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說回去看一下去年的九月在幹嘛
看到這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sted by: louiscindy on: 2010 年 09 月 21 日
 小哈最近長大了好多….而且越來越壞了,我叫他就給我跑掉~….今天早上還吃了大便疑惑……哀….真是不成材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Ai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onia 提到...

這篇是什麼東西阿好好笑!!!

拿拿 提到...

哈哈 路易的部落格一直都沒有 更新 有一天我去看 就看到一篇update 就是這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