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Life: 路在 多倫多

路 在多倫多      但是強大的whatsapp 他可以隨時update最新消息



一下飛機等行李

在圖片中間小小的綠色一點
就是路 的萬用小提袋~

他傳這張圖片來ㄉ時候寫著 "看到我的行李了" 後面還加上一個 笑到哭出來的表情福好   好好笑


路在多倫多的飯店自拍?






















穿這樣好友型 ㄎㄎ




 光看就覺得很大聲










我想這張想傳達的應該是"多倫多真不賴" 之類的吧


















至於我 的生活還是一樣 Hachi改變很多 但是我們兩個都很好

每天都在工作~
hachi每天不是在睡覺












就是想出門

1 則留言:

Louis 提到...

可愛的哈不拉機,還有我最愛的寶貝.我馬上就會從東邊飛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