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my lulu ^_^



今天是路的生日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

我好像比壽星本人 還開心
總覺得充滿慶祝的氣氛

今天不管怎麼說 都是路做主角的一天
一整年的時間 有好多次都想說
"等到路 生日 一定要..."   "這可以當作路的禮物"

但是真的生日逼近 我還是不知道要給路什麼
 連 路今天的生日大餐 還是要去吃我想吃的麻辣鍋  哈哈

謝謝小小 過去幾年 總是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連生日也不例外


以前在學校教課時 你帶著Hachi在外面等我
下課後 小朋友在外面有爸媽在等候 
 我有你 + hachi遠遠的 等我跟每一個小朋友說掰掰

然後你在進來教室幫我收教材 般桌子
後車廂載滿了 我各式各樣 搞不好下堂課會用到的教具
回到家跟我一起做教具、改作業搞考捲

我畢業了 開始找工作時帶著我去面試 
陪我一起等結果 

我說,這裡的飲茶都沒有我最愛的珍珠丸子,
你就自己做,因為我不吃豬肉了 所以你用雞肉做了滿滿一盤的珍珠丸子
 還有小雲吞

每個禮拜陪我去一磨一樣的下午茶店
陪我吃你根本吃不了的麻辣鍋


我想說 i love you  ,生日禮物和去年一樣
就是 陪你一起過你的一整個23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