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溫哥華夜市

今年Richmond 有兩個 Night Market
星期六午餐很晚吃 晚餐也不太餓
就想說去 新開的夜市 晃晃

停完車後買票進場
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路說: 全溫哥華的人都在這了吧










接下來 就真的是開始prove 這句話的開始


由於人實在太多
夜市 最重要吃的部分根本看不清楚到底在賣甚麼

我們一開始就遇到  現在電視台的同事  T +cameraman B 出來拍畫面

聽B 說有一間
台灣小吃很不錯
(他又接一句 因為免費又更好吃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買個蚵仔煎
結果真的很不錯









後來跟老闆娘閒聊 :我們剛剛有同事過來拍說很好吃
我們就過來買了








結果超熱情 又送我們一盤 涼麵
 涼麵下去 我們這個晚餐也飽了


後來 有去買了  最近一直突然很想吃的
章魚燒 在等的時候 遇到以前教的小學前
 後來接任我的班的老師





其實 有一間 我知道很好吃 也不用排太久  一定不會有地雷 的就是woodfire pizza
 這種napolion style pizza是那種在Cincin才吃的到的火烤pizza
上次記者會 傳說中 長得跟我很像的老闆娘 大方地請我們吃了好幾個 ,

 真的是非常美味, 他weekend都在夜市  但是我和路也吃不下一整個pizza

就skip了~ 走啊走 又遇到了High School的同班同學

最後有點失望地離開food section 因為
沒有舊夜市我喜歡吃的東西
就算有 也被人群淹沒了





逛一逛 經過Show cable的booth想說看一下有甚麼新的plan
才發現跟我介紹的人  是公司製作人 一直提過很多次叫我跟他聯絡的
那個神秘的Mr.good deal""


我想應該還有更多人同時在 night market
只是還沒撞見

its kind of fun to run into that many people at the same pl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