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Work: 電話訪問



常常story需要一些回應時 受訪者可能超遠(東岸的國會之類)或者是不遠我們卻沒有影師
就需要做電話訪問。

這時候得先聯絡那個單位的communication  請他安排telephone interview 
對方大部分會說  “你留電話 我待會跟你說 幾點可以

為了怕對方打回來告知我電話訪問的時間時  food court買飲料 
 或洗手間 通常都留我 私人的手機,才不會漏接


常常接到回電時 直接是受訪者打來的 
把我嚇個半死

我:Hello?
Caller : Hi , may I speak to Cindy please
: Yes speaking
CallerHi Cindy This is Pat Bell  (<- 工作廳長) How are you doing?
我: 。。。  Oh… Hi  Minister I..I.. am buying a lunch .. do you mind i call you back later..

他一定很confuse 明明是他 call back 現在我又說要call back
 一定覺得我很沒誠意 /_\  



1 則留言:

Jessicc♥ 提到...

是酷斃了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