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Food: 再訪 C Restaurant

這是我們今年情人節大餐的地方

是 路 訂的
他維持一貫的作風
到最後一秒才讓我知道

上一次去吃 是大概4年前跟
潔西 Renee tiger Dodo 一起去的
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就是
"非常好 + 精緻"
可能是那天太歡樂了 就絕得那間餐廳很棒

在過去兩年 跟路說了好多次
"改天我們去吃 C 他的牛排也太好吃了"
"下次去吃 C 他了龍蝦湯 是現沖的"

但是對 這間餐廳的欲望 只到 他開始發行 Goupon
不少朋友買了以後 壞評不段


讓我再也沒有想過說要去



說實話 知道要去吃C的瞬間 有點捏一把冷汗
但是想說 給他一次機會吧


情人節晚餐共9個 Course
我們 沒有遇到Sonia說的很差的服務態度 反而服務生
親切友善  桌上放了玫瑰發花瓣



鵝肝 我的最愛
旁邊那一杯 是蘇打氣泡

是怕鵝肝味道過於rich
來balance味覺用的








在主菜中間
還給了薄荷草莓
Sorbet
讓你吃完前一道菜
的味道 能清完再 開始下一道菜




一切都很不錯
Lu的主餐 很有
日本料理的影子


我想 唯一我不喜歡的是這個 羊乳做的
panna cotta
羊乳味道 好重 不敢吃
但是路 說還不錯























Overall


有一個很棒的
情人節晚餐  =) 

謝謝 路的晚餐
玫瑰花~
情人口味的巧克力
 還有小禮物 ^_^





To 西: 路 不肯透漏巧克力是去哪裡買的 
看來你要親自問他了


3 則留言:

Jessicc♥ 提到...

c restaurant現在好吃嗎?
記得之前xmas eve去吃了那個每道都是龍蝦味的course之後就不敢再去嘗試了!
路易穿的好正式喔!感覺很認真!

Jessicc♥ 提到...

喔喔喔喔!還有是哪家可愛的巧克力店?!!

拿拿 提到...

haha
潔西 你知道有多誇張嗎
這篇ㄚ 是我再電腦打到一半
就跑去睡了 其實內容也不
確定要寫啥 所以才會後面一堆照片什麼都沒有
結果你知道怎麼樣嗎

路易 在沒有跟我說的情況阿 他為了要幫我關機
又怕我寫到一半的不見 就擅自幫我publish了
很壞吧 哈哈
我再來寫一次 補充一點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