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Life:路 做的夢~ 大家都有在裡面

 路 做個噩夢了
有一天 他做完這個惡夢打給我 因為我在睡覺  所以沒有接電話
他就一個人 默默的把整個夢 打到我們倆的Blog
 放在這邊 分享一下 大家在路 夢裡扮演的腳色
我還幫他放上圖片~ ㄎㄎ


-------------------------夢開始---------------------------------------------------------------------------------------

今天是柴犬的聚會,但好像也有冠軍,因為他們要比賽….最贏的那一個可以拿到冠軍,我和Hachi都不敢去,所以也就沒去了~
過了一下,我到了Champs挑鞋子….東看西看….該買哪雙好呢? 這時電話突然來了,爸媽好像說要到了?!電話裡也沒聽很清楚..就要我到外面等就對了.

我說好吧,結果一出門就看到爸爸居然到了.我很驚訝的問說…』不是我要去接嗎?怎麼已經到了』結果當然是因為我沒時間所以媽媽先去接了~
我們一家人就去拜訪了一個人的家裡.他們家很大,走都走不太完. 這時車突然沒電,因此和他們家借了插頭充了汽車的電.後來就回家了~

結果睡到大半夜,突然Daneil, Isa, Serena, Sean還有Kenny和一些人跑來我房間,黑慘了~聊天..嘻嘻哈哈,然後丟下一句話,』聽說Cindy去香港的時候住楊哥家?』 之後就走了………………留下滿臉疑惑的我………= =
越想越不對勁, 然後call去問Sonia,他說』ㄝ….這個嗎…..』
又跑去問在台灣的維尼熊Kenny,他也回答說….』哦……』
心裡越想越不爽,大半夜,下著大雨,快速穿上牛仔褲還有黑色AE T-shirt與夾腳拖鞋,開著小章魚….踩到底,衝到』Baby?!』的家去………….
剛到家時沒看到人,看到了好像是Jessica??我也問了他一樣的問題….』Cindy有出軌的寢向嗎?』 他居然吱吱嗚嗚的回答我,』你自己問他』

想死嗎你們這些人……..要講究快講,吱吱嗚嗚想要我灌爆你們喔…….一股火衝上來,立刻上二樓找人
看到北鼻,有點失落…..心裡百般複雜的搖醒他…….先哈拉了兩三句,實在案耐不住了,直接問他』Baby~你有沒有曾經有出軌的念頭過啊??』

他先停頓了一秒,回我』哈,你在說什麼啊?怎麼可能』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鬼…..再問一次…』你確定嗎?』
他回我,別鬧了拉,我要去洗澡了……留下一萬個問號給我…..
好…耐心等她洗完澡…..人走出來….
『你確定沒有』…..有點不耐煩的再問一遍……
這次好像有點變了…回答態度有點不確定…….
『聽說你….去香港的時候住大楊哥家』,打破砂鍋問到底
『最好是拉,怎麼可能』
……………….中間經過無數的對話………….

寶貝打算用硬的….說,』你再這樣我不理你了喔』
我當然說好….』還聽說你在台灣的時候還和x巧遇後又約去喝咖啡?』
北鼻滿臉傻眼的表情….嘗試想要圓謊?(心裡想的)
沒讓他講下一句話,二話不說…..我直接進了廁所………..
看這鏡子裡的我…..眼淚流了下來…………………………………………..

過了許久,恢復正常了,出去和他說,我要回家了,又穿起我的AE 黑T-shirt,牛仔褲 與夾腳拖鞋, 然後說,你自己要記得去上班,我要上課去了………………………………….
你說,』你再這樣我真的不理你了喔』….(我心裡知道你是打算用硬的)
但這次真的太難過太不爽了,我實在沒辦法原諒你………
又跨了兩部,這次你的態度轉變,小聲地說,』難不成真的要我去把你追回來.好吧要追回來也要先洗個澡準備一下』…..
不知為何,我還應此在門口等了妳半個小時準備,就為了讓你可以把我追回來?!(但心裡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了嗎?)
出了門,外面在下傾盆大雨,有幾了和尚在賣一些紙,上面寫了一些流行歌曲的歌詞,可以燒掉在一個小碗上面的,應該算是在募款……有哥和尚坐在正中間唱著….很悲傷的流行歌曲…..
全身淋濕的我,在雨中仔細聽了那首歌….第一次覺得哀傷的歌那麼好聽,歌詞寫出我的心聲,可以體會,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Cindy看我聽得很入神,掏出一點零錢想買幾張紙來讓我燒(是想要我原諒他?),零錢還不夠,一疊紙五塊,兩疊紙十塊.Cindy好像只有八塊多….然後居然默默地從和尚的錢碗裡速速拿了幾個quorter出來想要湊齊錢…….?!(狗急跳牆?)
我還沉靜在音樂的歌詞中,掏出錢包….想說買個20塊吧,但想想太多了,買十塊就夠了,因此就掏出錢,錢還掏錯好幾次?!但最終是買到了,也燒完 了.他歌也唱完了……然後我就離開………………….開著我的小章魚離開……..在上車時我聽到了Cindy最後一次叫我的聲音,要我不要走,聽他解釋…但 我決定上車,發動引擎,踩到底….在雨中遲遲抓不到地板的小章魚,晃了很久…..終於快速開走………..
開了一陣子…雨停了….看到夕陽….約的Daniel還有Kenny,我們在路邊,一個電線桿下….我又問了他們一次……….』Cindy最近有出軌的樣子嗎?』
兩個相看了一下,就默默的點了點頭. 這時他們才回答了我,說,』有阿有阿,就在圖書館的那個brian阿~』
我問』哪個Brian啊?』
他們回我…..』吼,就大陸的那個阿!!!』
又接著說』還有上次在飲料店的那個男店員阿…..』
我心裡默默地想』大陸人?!居然還有…..怎麼和我想像中的Cindy差那麼多』
默默地上了車,看著夕陽……..難過很久……………………………………..張開眼睛…..
我醒了…………………………















原來是夢….
好就沒再夢離哭了………


1 則留言:

Sonia Wu 提到...

劇情是路易自己打的嗎!?? 故事超精彩的啦~~~
AE 黑T-shirt,牛仔褲 與夾腳拖鞋 <-- 路易標準裝備
維尼熊肯尼 <--
想死嗎你們這些人……..要講究快講,吱吱嗚嗚想要我灌爆你們喔 <--
默默地從和尚的錢碗裡速速拿了幾個quorter出來想要湊齊 <--

為什麼有和尚啊!!! 敘述的超有畫面的!!! 路易寫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