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整族裔?

這個禮拜是small business week 聯邦有個部長在某間很漂亮的家飾店(我很愛逛的那種賣一些餐具,沙發枕頭 時鐘的店 )舉行press conference。想說竟然是 smallbusiness 那就採訪個店主兩句。店主是華人 長的很秀氣(但不是那種超級驚艷),跟那間店的氣質滿搭的。結束後,cameraman馬上說"蘋果肌,鼻子墊高" wow 也太強了 我真的是除了那種 真的很誇張,像微博穿搭或買包包 那種女生 我還真的很不會看。結果一回到公司,另一位同事看到今天拍的畫面 就說"那女生 有打蘋果肌,下巴也弄了"  我說" 她沒有像Angela babay耶"  同事回"只是程度不同" ,我老公有一個香港同事,幾天anual leave 回來整個變白人,但是後來不知道是肉毒消了還怎樣 又變回asian"  ...原來還能整成不同族裔啊...這到是蠻令人心動的,誰不想當幾天白人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