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Hi again my blog~

最近聽說無名被關掉了~
讓我想起來 雖然沒有在用無名
但我在這裡還有八百年沒用的blog

當初~ 想說弄個blog 可以設定 google ads
應該有路人想google餐廳電話時
不小心google到這裡 順便按一下廣告

或許不小心會有一筆小小收入

所以雖然寫得亂七八糟
但是還是盡量 有空就貼一些食物餐廳的照片
加上一點零碎的字

一開始也進行得很順利 一個月一下就破百塊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有朋友知道我的動機
幫我點了廣告還是怎麼樣 google
把廣告抽掉了 :(

害我連零碎的文字都不想寫了...

畢竟我的真正的工作就是打稿...雖然沒有以前
在報社動不動就要寫個3-5篇
但是 畢竟一整天都盯著電腦看
一篇文章返來覆去 改結構改修辭

回到家沒有google ads的鼓勵~ 還真不想再弄這個

但是這是不對的!!!
應該要好好紀錄 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是嘛

回頭看以前高中在 MSN space亂打的流水帳
雖然常常不知道在說些甚麼
但是回頭看卻覺得很rewarding

記錄著不只是瑣事
也很多自己對事情看法改變

 and i guess its worth more than th couple hundred dollar
from google a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