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Thank you my dear 潔西

今天去post office領包裹
完全不知道 是什麼
Post office的人看了一下 我的ID 笑笑的說: 是你的生日禮物吧?
"我不知道" 我說
他進去抱了一大箱東西出來 不誇張 真的是一箱
他說是台灣寄過來的, 然後他說 : Its from Jessica
當時聽到超感動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上車一拆開 發現是滿滿各式各樣台灣的餅乾
天ㄚ 真的真的好開心 又感動 後來才發現,

 下面還有一個用bubble wrap 的東西
打開發現是一瓶香水 下面還有生日卡片


看到眼淚一直止不住流下來,真的是太感動了
你在那麼遠,工作如此忙碌, 還記得我的生日 
一邊開車,真的是眼淚一直不止 , 不敢再開卡片 ,怕會太emotional 無法工作
在青春這頁裏, 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說是沒有遺憾了



以前常常在說 以後畢業了 開始工作。。。。。
想不到 竟然那麼快就成真.. 這麼快,今年的生日
沒有你再跟我 一起穿著漂亮的裙子去嘗試一個fine dining
 
希望在這裡的友情能當你在台灣遇到挑戰時給你support
很快,我們又會相聚,然後要告訴你很多每次我在心裡想說 一定要告訴Jessica” 的事情
看到餅乾真的好感動,每次有人要回到溫哥華 若是問我要帶什麼
我只會想要零食  這次Sonia回去只請他帶一樣東西 就是波卡
想不到 潔西竟然寄給了我好多好多波卡 還是我最愛的海苔 還有奶焗香蔥口味
還有還有 科學麵!!! 還有一些是低卡樂事和孔雀香酥脆 ^____________^
真是太感動的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尤其是再 已經兩年多沒回台灣的我 It means so much to me

Thank you Dear, 

真想飛回台灣 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love~

1 則留言:

Jessicc♥ 提到...

看了一遍又一遍...it means so much to me too....
一直都默默的想如果我們未來分開兩地,在重要的日子裡也一定要一定要把我的祝福讓你深深的感受到 :)) 就像我們一起吃到好吃的fine dining一樣感動(笑)